close

   

  

終於結束我的擠奶人生~~

產假結束上班後,奶量慢慢減少

兩個寶貝大概都到四個多月就沒有什麼奶水了

一則以喜一則以憂

喜的是我終於可以睡飽終於可以出遠門

不用時間到找地方擠奶

憂的是大家都說母奶對孩子好

才餵四個多月是否太短暫

但這段哺乳期間真的要感謝我的好幫手

《Combi 自然吸韻單邊電動吸乳器》

 不得不說它真是輕巧又方便

清洗的配件也很少

帶去公司或外出攜帶都方便

而且重量很輕~

  

最棒的是它可以裝電池

到沒有插座的地方也不用擔心

 

我買了它的隔年出了雙邊的電動吸乳器

本來妹妹出生想要再買一台雙邊 (省時又省力)

但我的Combi 還很新啊

覺得還是繼續使用它⋯

 

剛好公司附近開了 Combi House 台北館

立馬去買新配件覺得超方便

地址:內湖區瑞光路523巷36號


如果有媽媽要買電動吸乳器我一定推薦Combi 

真心覺得好用!!

覺得可以選擇雙邊方便省時

才不會邊擠另一頭邊滴

有時候沒接好浪費掉珍貴的母乳

arrow
arrow

    Rita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