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折疊澡盆有幾種款式

主要是折疊/收納方式的不同

我使用過k牌折疊澡盆跟仿瑞典折疊澡盆這兩款

  

會選擇折疊澡盆就是喜歡它好收納不佔空間

雖然價格比一般澡盆貴多了

但想說孩子會用很久就買好一點的

 

哥哥北鼻時期我還加購浴網~深怕我沒抓好

浴網一直用到哥哥會坐的時候就沒使用了

K牌真的蠻實用,它比一般澡盆大

旁邊還有凹槽可以放沐浴或洗髮精

覺得是很貼心的設計

布丁哥哥兩歲多都還能泡澡 

可惜在布丁一歲多懷妹妹的時候

發現我的k牌澡盆發霉了

一開始是皺摺處有個小黑點

試著用小蘇打去清洗也洗不掉

要使用漂白水或除霉清潔劑又不敢

怕殘留一些化學物質影響孩子

畢竟這是每天洗澡的盆子

想說一點點就算了

▲沒想到妹妹出生後黴菌越來越嚴重

像壁癌一樣它會一直擴散

妹妹還小覺得有黴菌不適合

   

▲於是購入我第二個折疊澡盆

剛好表妹也要買這一款

想說來試試看不一樣的折疊澡盆

▲滿水狀態感覺比k牌大一些

但澡盆太軟覺得支撐不夠

▲排水口我比較喜歡右邊k牌   它是一體的

分開我蠻怕弄不見~還要找個地方收它 

也不好塞,有時候沒塞好水會慢慢漏掉

 

   

▲收納其實都蠻輕巧的不占空間

k排好在有個掛勾不會貼在濕濕的地板上

兩個折疊澡盆使用後覺得兩者都不錯

k牌還是小勝~~

如果家裡空間足夠,還是會建議大家使用一般的澡盆

畢竟摺疊澡盆如果沒晾乾收起來就會有發霉風險

它的價格又比一般澡盆貴很多

經驗跟大家分享~~~  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摺疊澡盆 發霉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