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小孩後相信大家都有一樣的煩惱

那就是手機空間永遠都不夠用!

小孩每個階段都想幫他紀錄下來

明明記憶體都不夠了照片也捨不得刪

之前我都會把手機照片影片備份在隨身硬碟

自從硬碟有問題後

我的手機容量一直呈現爆炸狀態

每次都要刪一些之前備份過的照片影片

才有空間拍新的照片

腦公實在受不了我說手機沒有空間你的手機可以借我拍照嗎?

  

前天拿了這個備份豆腐給我

說是送給我的禮物

還很貼心幫我買了記憶卡

他說128g夠你備份兩次

呵呵~豆腐的記憶卡容量沒有限制

可以買大一點的記憶卡存多一點資料

  Qubii 備份豆腐體積非常小

(跟充電器的轉接頭差不多)

使用方法超簡單直接插在充電器上

iPhone充電時就可以順便自動備份

(照片、影片、聯絡人、Fb、IG)

你可以選擇要備份的部分

我只備份照片、影片、聯絡人

 

只要插著充電就可以自動備份

備份同時還可以滑手機實在太方便了

  

  

第一次使用時需要先下載專屬app

之後每一次手機充電時

它就會自動幫忙備份新增的照片影片

(它會自動略過已經備份過的檔案所以不用擔心重複備份的問題)

整個超棒的~~

以前在硬碟都要自己要先確認哪些已備份

 

開啟App之後會出現這個畫面

   

接上充電線後進入這個畫面

只要按馬上開始就好囉

 

超級容易的~

備份豆腐真的很值得推薦

#充電就能備份也太方便

#自動略過備份過的檔案也太有智慧

#輕巧不佔空間也太加分

#apple 官方MFI認證

#換卡無需重新備份

推薦給手機常空間不足需要備份又怕麻煩的人

"超防呆"

"超輕巧"


arrow
arrow

    Rita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