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去年跟家人一起去日本大阪旅遊

逛激安殿堂大嫂推薦了我這款炸雞粉

我本來沒太大興趣

畢竟我不是那種料理擔當的媽媽

但大嫂說他朋友特別請他幫忙代購回台灣

當下腦波很弱的我也拿了2包

回台後送了一包給朋友

前陣子聊天朋友說我送她的炸雞粉超好吃~~~

激起了我的好奇心  到底有多好吃啊??

家裡還有一包我就來試炸看看

 

我也沒使用過上面都是日文

看圖說故事~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我準備了雞胸肉跟去骨雞腿肉切丁備用

朋友說不需任何調味

我很隨興地把炸雞粉加了一些水  

 

攪拌均勻就把雞肉伴進去   

我的水有點加太多感覺不夠濃稠

 

油鍋熱了就準備下鍋炸囉!!!

   

一開始油溫有點太高了!!!

下去很快就變金黃色

馬上調整火力慢慢炸

  

最後成品出來了

我們都覺得賣像很不錯

馬上來試試口味如何

我們試了雞胸肉跟雞腿肉

炸出來我覺得雞胸肉口感比較好

   

真的超好吃!!!   

根本就是日本吃的炸雞

而且不需要任何技術

只是把粉跟雞肉拌在一起下鍋炸

就可以輕易能炸出好吃炸雞

不太會下廚的人也能輕易上手

實在太推薦了~~~~去日本必買啊!!!!
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ta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